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个子女生穿紧身牛仔裤,利用提升腰线这个技巧,显高显瘦有气质
时间:2022-03-11

小个子女生穿紧身牛仔裤,有没有办法改变显矮显腿短这种情形呢?可以利用提升腰线这个穿搭技巧,就能穿出显高显瘦又有气质的效果。打造高腰线这个搭配技巧,是近两年来非常流行的方式,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轻轻松松就能改变身材比例,身材变好了,气质自然就会更好。

紧身牛仔裤的挑选技巧

技巧①:选择高腰九分裤

要想提升腰线,就要选择高腰款式的紧身牛仔裤,高腰设计可以掩盖真实的腰线,让腰线上移,这样就会在视觉上让下半身比例更显修长、匀称。其次最好选择九分裤,可以利用露脚踝的方式来获得延伸腿长的效果,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的一些穿搭技巧,把这些技巧运用到服饰搭配中,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技巧②:选破洞牛仔裤

夏天最好选择破洞牛仔裤,破洞设计不仅可以提升时髦效果,而且还能获得非常好的通风散热效果。大面积的破洞设计,露出腿部的皮肤,对打造性感气质和提升女性魅力也有很好的帮助。最好选择大腿正面有破洞设计的牛仔裤,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上形成高光区域,有着非常好的瘦腿效果。

技巧③:选择浅蓝色牛仔裤

牛仔裤的颜色并不多,夏季穿牛仔裤,尽量选择稍浅一些的蓝色,这样会更凉快一些。黑色虽然有着非常好的瘦腿效果,但是黑色吸热、不反光,强烈的闷热感并不适合在夏天穿着。这两年复古风的流行,牛仔裤也推出了一些怀旧风格的颜色,怀旧色是一种发白、人为做旧的颜色,穿起来也更凉爽,而且还能打造复古时尚气息。

紧身牛仔裤的搭配技巧

tips①:利用高跟鞋增加身高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在挑选鞋子的时候尽量以高跟鞋为主,最好选择七到十厘米的高跟鞋,这样可以获得显著的增高效果。夏天的高跟鞋可以考虑选择凉鞋,一双简约风格的一字带细跟凉鞋,配合紧身牛仔裤,就能轻松打造大长腿,这样搭配不仅增高显瘦,还能让女性更有魅力、赚足回头率。

tips②:运用上宽下紧的搭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