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匠心”人才!
时间:2021-07-15

4月24日,在南京市江苏北新区的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里,开展了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学校中餐专业金领1班的家长们,应邀来校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家长鉴证会,从而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提高家校共育观念,达到携手共育人才的目的。

鉴证会现场,分别通过走红毯、炫技能、感恩情、家校共育、感恩宴五个环节,见证了孩子们在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的成长。

走红毯,享陪伴

活动开场,当孩子们和家长携手走上红毯的那一刻,父母的腰杆更挺拔,孩子的笑容更灿烂,这也成为本次家长鉴证会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炫技能,秀成果

基本功演练、实操炫技,让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的校园里鼓声阵阵、气势恢宏。很多家长表示,虽然了解江苏新东方品牌职校优质教学的特色,但孩子们出色的表现仍然出乎自己的意料。

感恩时刻,落下幸福泪水

在感恩环节,很多学子把藏在心底的话,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父母诉说出来。当献上的鲜花与紧紧的拥抱,打破所有的隔阂时,感慨万千的父母们猛然发觉,孩子们在新东方已经长大,他们的眼角流下了幸福与感动的泪水。

家校共育,优质教学

在本次家长鉴证会上,学校领导就学生管理、教务教学、办学理念等多个方面的阐述,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学习与未来的培养方向。

特别的午餐,温馨时刻

“幸福味道,新东方制造”。临近中午,同学们亲手为家长们准备了感恩午宴。精细的刀工、精致的菜品,充分展现了新东方学子精湛的烹饪技艺。每位家长对于孩子进步的喜悦与欣慰,洋溢在脸上,更流淌在心底。

在爱与感动的氛围中,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家长鉴证会温情落幕,但那种特别的感动却永远留在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心中。

校领导在采访中表示,学校的教育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庭的温暖给了孩子成长的动力。通过这样的家长鉴证会,不但激励学子们更加努力学习,也让学校与家庭的配合更加密切。

未来,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将继续用爱与责任助力每位学子技能成才,共育“匠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