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国庆自驾游倒计时!福特探险者才是出行好伙伴
时间:2021-09-16

亚讯车网www.yescar.cn】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记得2021年开始时的烟火绚烂,现在突然间就只剩下三个月就要结束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记得2021年开始时的烟火绚烂,现在突然间就只剩下三个月就要结束了。请问,大家年初立的flag现在完成了多少?当初承诺的旅行去了吗?国庆节作为今年最后的公共假期,想必有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偷偷地制定出游计划了吧。但是基于健康安全层面着想,其中自驾游应该是绝大部分人的首选。

image001.jpg

而在这“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如果趁着国庆节前入手一款高品质的新车,再与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更是美滋滋。说起买车,绕不开的话题就是SUV,不过纵观当下汽车市场,只有福特探险者具备强大的“探险精神”,能够以硬核实力与贴心呵护陪伴驾乘者畅享旅途美景。

 

肚量够大,乘坐更舒适

考虑到自驾游,特别是长途跋涉的距离,车内的舒适度影响着旅行的心情,所以座驾的“肚量”够大非常重要。福特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最大轴距为3025mm,带来了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可以让车内驾乘人员无拘无束,舒适自在。尤其是在长途出行中,它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移动大沙发的乘坐体验。再配合上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超大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福特探险者以贴心呵护,让你倍感悠闲惬意。

image002.jpg

黑科技加持,旅途更嗨皮

在漫长的自驾旅途中,家人朋友面面相觑一路无言甚是尴尬,好在福特探险者拥有一颗充满智慧的大脑,其搭载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该系统可以秒懂你的每一句话,实现服务、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座椅、氛围灯以及智能家居互联等8大功能声控,让行车操作更加便捷。关键是,系统内置的娱乐功能也非常丰富,它提供包含QQ音乐、喜马拉雅的随身听功能,还加入爱奇艺等视频播放软件,配合丹麦国宝级B&O音响和14个高保真喇叭带来的震撼音效,让你和家人在行车路上减去不少忧愁,增添十分乐趣。

image003.jpg

全方位安全配置,守护每一次出行

安全,永远是驾驶的首要考量因素,而自驾游时往往需要面对陌生的路况,因此车辆的安全配置也至关重要。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的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可以实现全速段自动启/停、车道居中保持、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紧急转向辅助、倒车车侧报警等等一整套驾驶辅助的功能。当我们在高速上连续行驶3、4个小时,驾驶员势必会产生疲劳感,此时这套丰富的安全配置,就可确保行车安全,带给家人更好的保护。

image004.jpg

动力澎湃,让你纵享驾控激情

其实对于自驾游出行而言,一定得考虑的因素就是动力。因为不管是长途还是短途周边游,几乎都会碰到高速行驶或是快速路路况,假如这时动力系统不给力,势必会影响出游心情。在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第四代EcoBoos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它配合10AT的变速箱,迅速响应的动力表现、每一下换挡所产生的铿锵感,都可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image005.jpg

除了激情澎湃的动力,驾控也是福特探险者的杀手锏。据了解,它是同级别中的唯一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可以实现50:50的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 还能实现小至5.9米转弯半径, 无论是高速并线还是山路攻弯,福特探险者都能带来媲美轿跑的精准驾控,让驾驶者在旅途中更加游刃有余,无惧任何复杂路况。

image006.jpg

综上来看,福特探险者凭借领先同级的大空间、高智商、高安全,以及出众的动力操控,完全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趣体验,满足都市年轻族群渴望表达自我和对生活追趣的心态。如果你正在寻觅一款“最佳出行伴侣”,不妨试试福特探险者,携手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疫情反反复复,在国庆小长假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期间也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哦,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