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没人能拒绝这辆车,通勤、游玩、接小孩,快乐如此简单
时间:2021-07-26

你是否也是通勤“特困户”?公交转地铁,通勤1个半小时,一天最糟糕的事就是为了不迟到,必须挤上7点30那趟公交车,工作热情就这样被消耗在路上。下班苦苦等车的雨夜,怀疑自己的努力没有意义。这时候一辆得心应手的通勤车就显得十分重要,当然,毕竟是一笔成本支出,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比较好开、实惠的车子来代步。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车,既拥有“接地气的价格”、“合资的品质”还搭载丰富的“智能化的配置”,它就是新一代福睿斯。

更体面:外观大气不张扬

作为职场人,车是自己的另一张名片,新一代福睿斯的外观大气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低调中透露着精致。前脸部分,新一代福睿斯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扁平注重横向宽度的中网,内嵌六边形格栅造型,同时伴有镀铬点缀。车灯造型更纤细,并且全系采用LED 头尾灯,渲染出浓厚的科技感,近光850lm/远光1,400lm的硬核实力也不容小觑。

内饰方面,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的智联屏,中控台也采用两种不同颜色的面料拼接,双色拼接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烘托内饰时尚感,加之全新设计的镭雕工艺高光中控黑面板和深空LED氛围灯,也让车内质感稳升一个Level。长安福特还为这款车搭载新风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电动天窗,上坡辅助,车身稳定,胎压显示等配置。面子里子都拥有,开上它,生活工作都不失体面感。

更放心:安全配置有保障

虽然买车第一眼看的是外观,但作为通勤家庭两用车,使用频率高,开车时间长,还是需要开得顺手,跑得省油,安全有保障。新一代福睿斯传承了百年福特的操控基因,在专业底盘调校下,整车动力输出顺畅,行驶稳定,无论是城中的铺装路面还是郊区的砂石路都能完全胜任。同时,综合工况5.7L的百公里油耗,让人们完全不用为油耗操心。

在被动安全上,新一代福睿斯全方位配备了6安全气囊/气帘。车身结构方面,采用同级领先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度马氏体钢,配合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安全感满满。

更放心的安全配置不仅仅体现在车身和车内,还体现在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新一代福睿斯车内设置新风系统+HE微米级高效滤芯,对0.5微米颗粒拦截率高达95%,并能有效拦截0.05微米气溶胶颗粒,不仅过滤性能优越,同时还具有高吸附性能,能够实现送风、过滤及吸附的科学平衡。在HE微米级高效滤芯的加持下,新风系统让驾乘者每一次进入车内都能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尤其经常开车接送宝宝,宝宝的呼吸系统很敏感脆弱,清新健康的车内空气让出行更放心。

更优越:科技智能新体验

在以前的生活中,家轿就是代步工具,可现在不同,随着5G时代的开启,智能网联化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尤其职场人,忙碌了一天,回家的途中是个难得的放松时光,想想每天上下班能开着自己的爱车,听着小曲,缓慢行驶在回家的路上,瞬间幸福感爆棚。

新一代福睿斯就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与喜好,在这台十万元级的家用轿车上打造了一套功能丰富,适用场景多样的智能车机系统——小福在线。

“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趣味性爆棚。独立主副驾驶专属麦克风,即使在80公里/小时车速下,也不影响语音识别率,可以随心操控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能。另外,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丰富多彩的应用,让车辆真正成为社交空间,无论是下班后在车内听听小说休闲片刻,还是周末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听歌、看电影,都可以轻松实现。除此之外,车家互联功能更是让用户提前感受到智慧物联时代的魅力,通过智能家居APP,还在下班的路上就可以打开家里的空调、灯、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炎热夏季回家就能清清爽爽,一扫整天的疲惫。

结语:

对于在职场中打拼的人而言,不管是上班代步、办事通勤亦或是周末带着家人出游放松心情,有一辆车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新一代福睿斯赋予了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更多元的用车场景和高价值体验,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技术上的出色功能,变得更懂年轻人。

 

目前,新一代福睿斯已于5月份上市,新车推出的四款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仅为9.08-11.68万。此外,长安福特为消费者还准备了一份“大礼”,价值12000元油补、3年免费基础保养、首付低至1.8万起的购车政策。作为一款优质车型,新一代福睿斯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