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神兽出笼”朋友圈哀嚎一片?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从容应对暑期出行
时间:2021-07-22

近几日,消停了许久的“神兽们”又要各回各家,各气各妈了。不仅往日的快乐不在,喧嚣焦躁的气氛也瞬间被这些熊娃点燃。与其用题海战术困住精力充沛的“神兽们”,不如用丰富多彩的世界打动他。面对这场肆(ji)意(fei)放(gou)纵(tiao)的旅程,你绝对需要一款翻山越岭都不怕,特能装又安全力MAX的全新第六代探险者,不光妥帖照顾家人周全,还能让娃看尽山川的美好。

跑的带“劲”又能翻山越岭,在它脚下皆是坦途

没有什么,比让“神兽们”在田野中奔跑最能释放他们旺盛的精力了,连带着看看大好山河,既陶冶了娃的情操又能惬意的放松自己,免去带娃之苦。都说风景绝佳的郊野往往隐没在复杂的地形里,想要玩的开心,一款无视雨雪和沟壑,能让全路况皆为坦途的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必不可少。

作为能从容驾驭“五天城市两天郊野”的出行主咖,全新第六代探险者搭载的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和“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可根据6种驾驶模式下的适时路况以及驾驶者意图智能感知和切换,四驱/后驱毫秒切换,瞬间实现后100%以及至大50:50黄金前后扭配比, 带来全天候、多场景下的出众驾驭稳定性和通过性,路再烂你都安然抵达。此外,它还使用了“十佳十速”赛道基因动力总成,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高性能CP”,可让峰值扭矩高达425N·m,7.6秒即可破百,不仅凡事快人一步,也能让你在旅途中享受更加富有激情的驾驭体验。

能带娃能指路,助你驶向开心不迷路

作为车圈出名的“巨无霸”,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不仅仅有着“大型高性能旗舰SUV”的定位,在长达5m多的车身下,凭借CD6纵置后驱平台独特传动布局,短前悬长轴距的特点,也让它有着超3m的超奢空间,乘坐者可任意躺平玩耍;甚至在二、三排放倒后,装载能力能达到2480L,让你无惧远行装备多的困扰。此外,在12.8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上,SYNC+智慧语义识别系统不仅能够对服务/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智能家居互联6大功能实现声控操作,还拥有爱奇艺、喜马拉雅等海量影音资源供乘坐人员消遣娱乐。

最重要的是,全新第六代探险者支持多途经点智能路径规划、目的地模糊搜索、实时路况查询并可以进行线路优化,能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出行更轻松,玩的也更爽。

家人的安全大于天,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安全力MAX走哪都不怕

绮丽的盛夏风光固然让人着迷,但长时间驾驶的风险也时刻存在。为了最大化削弱驾驶者的疲劳感,并增强出行的安全保障,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豪横的全系标配了L2级 Co-Pilot36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配置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它能让你快速解放双脚,轻松实现0-180km/h全速段智能巡航,并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启/停、居中保持及限速识别能力,出色的主动安全技术不仅带来了便捷,更提升了安全保障。

在被动安全上,全新第六代探险者采用了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且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为你和家人安享出行的乐趣。

虽说“神兽出笼”让很多家长感觉电量要随时被耗尽,但娃在的亲密时光也分外甜蜜。有了空间超大、智慧在线且全地形皆在掌控中的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在,这暑期陪伴你的将不再是头疼和烦躁,而是一起去探寻美好快乐生活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