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夏日炎炎,新一代福睿斯带你进入“解暑”模式
时间:2021-07-20

夏日炎炎,总有让人想逃离到海边的冲动,或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感受清凉,或一头扎进那凉爽的大海里一键进入“解暑”模式。开启一段惬意闲暇的海边自驾游就成为了夏季主色调,想要尽兴享受这段旅程,你还需要有一款座驾实力加持。

颜控福音 新一代福睿斯成为新晋合影“工具车”

到海边旅行,怎能少的了拍照,然而往往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照片250!自己咔咔一整天,能拿出手的照片,居然还凑不满一个九宫格。如果你不会凹造型,那么你就需要一个合影道具。

新一代福睿斯完全长在年轻人的审美点上,其大嘴式前脸让时尚和大气感兼具,而全系标配的LED头尾灯则让整车更富有精气神。头灯组用了54颗LED灯珠,近光灯达到了850流明的亮度,远光灯亮度为1400流明,大大提升了夜间出行的安全性。另外,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与17英寸的多辐双色轮毂有效强化了年轻人最爱的运动气息。有了它,你尽可以随意拍照,轻松晒图成“图王”。

高颜之外,新一代福睿斯巨幕式智能座舱全系标配了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这种超豪华配置。除了屏幕尺寸够大,该款大屏还能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而2,687mm超长轴距带来的奢阔空间也能让你随意摆拍,出行更舒适。

智能当道 新一代福睿斯变身懂你的“旅友”

每一段旅途,都离不开导航的指引,但就怕临时被好友更换地址。新一代福睿斯搭载的车载微信不仅能让你随时online,处理工作和社交沟通的同时,借助打通的车载地图功能,你只需通过朋友发来的共享位置就能快速用语音发起导航与好友汇合,而自带的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也摆脱了传统“傻瓜式”的僵硬互动。

另外,借助主/副驾单独装载的专属麦克风,即便在80km/h的车速下,它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帮助你在奔赴大海的旅途中,随心掌控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能,让出行变得轻松又便捷。

气囊自由 新一代福睿斯化身你的安全“卫士”

在享受汽车为生活带来诗和远方的前提是,车辆要成为你出行中的“安全堡垒”。新一代福睿斯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以十万元级合资车便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的方式,告诉所有人即便只是A级家轿,它也可以保障你的出行安全。另外,其笼式车身结构具有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在发生碰撞时可以尽量减小车体溃缩程度,保证车内乘员有足够的生存空间。而胎压显示功能也可以让用户直观了解到车辆的胎压状态,从根本上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防患于未然。

都说大海是夏季的标配,在炎炎夏日中聆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感受着大自然的回应,在金色沙滩中释放着奔放的热情,这就是年轻人在繁杂的日常中所向往的生活。新一代福睿斯跃级的产品力不单单体现在颜值和丰富配置上,出色的安全性和智能科技也将为年轻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让你一键进入“嗨玩”模式,驱赶走炎炎夏日的燥热。

目前,新一代福睿斯已于5月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均为自动挡,指导售价9.08-11.68。现在购买新一代福睿斯,不仅首付低至1.8万起,而且还能立享价值12000元油补、3年免费基础保养,赶紧下单新一代福睿斯带上小伙伴去海边嗨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