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十多万的探险者实力不输70万豪华SUV 真硬核
时间:2020-09-22

    “你的卖点是什么”,

    “你的价值在哪里”,

    “想清楚再回答”。 

    这一幕来自于近日屡上热播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提问者是剧中的投资经理吴恪之,问的是他的下属,初入职场的“菜鸟”——孙弈秋。

    孙弈秋,高中毕业,做过外卖员、服务员,但是在这个满是高材生和风云人物的投资公司里,他是一个几乎没有存在价值的人。所以面对此问题,孙弈秋回答的是“努力”。

    吴恪之反问他公司里谁不努力,所有人都是通过筛选和竞争爬上来的,感觉这一段太真实了。

    想要在职场中生存下来就必须努力,这不是谁独有的卖点,这是立足于职场的基本素质。所以,当所有人都很努力,我们该怎么突出重围?莫慌,今日小编帮你们搜罗到了一位叱咤职(che)场(jie)的风云人物——长安福特公司全新第六代探险者,以它在汽车界的硬核实力为例,为你解密职场 “精英”升职之道,懂了这些,相信升职加薪不是梦~

    01. 大气稳重 阳刚自信

    作为专业的职场人,形象是社交social的第一张名片。第六代探险者拥有超5米长的行政级车身尺寸,超2米车宽,接近1.8米的车高,同级中显赫的5*2黄金比例车身,展现大气稳重的王者风范,单单是这一点,就已经是躺赢了。此外,在厚重大气的基本格局之上,更通过富有张力和运动气息的多种元素进行现代化的诠释,进一步彰显第六代探险者进阶职场精英的阳刚自信,让人难以忽视。

 

    02. 肚中有货 必出精品 

    把工作做好就是能力的最好体现,而想要把工作做好关键是肚子里有货,也就是专业能力,这同样也是“精英们”强大气场的真正来源。第六代探险者以3025mm的超长轴距,打造超6平米的宽阔内部空间,带来真正的三排六座/七座内部。而且其“出品”的每一个座位都是VIP行政专属,“精品”实力淬炼硬核品质,全力冲锋所向披靡。

    03. 具有高抗压能力

    现在工作大多“996”、“007”,加班已经是日常便饭。面对高压下的工作,超强的抗压能力也是职场精英必备基础素养之一。第六代探险者拥有超高强度钢结构车身,占比超50.8%,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钢筋铁骨般的高强度笼型车身可以快速“吸压”。关键时刻,不仅能抗住事儿,也能为身边的人提供十足的安全保护。

    04. 执行力强 高标高效

    职场向来讨厌拖泥带水,保持高效才是真正的王者。没有一路绿灯的工作,那就靠实力去勇敢carry。第六代全新探险者搭载了“202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同源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可迸发出最大276马力,再匹配同级领先的10速自动变速器,强强联合,黄金动力组合成功实现7.6秒破百。这干练高效的工作节奏,诠释真正的实力担当。

    05. 精准操作 业务熟练

    玩转职场,“活”不够好也只能望而却步。基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第六代探险者实现50:50黄金比例前后轴平衡配重,以及使簧下质量降低50%多的铝合金前后下摆臂的运用,完美重量配比和轻量化的车身, 带来驾驶运动质感提升,实现小至5.9米转弯半径。无论是高速想要快速并线还是攀爬山路的急转弯,“灵活的业务”随心而动,驰骋江湖无畏坎坷。

    06. 成熟稳重 稳中求进

    工作中悟出心得从而驾轻就熟,但同时也要懂得循序渐进,志存高远,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包,稳中求进,不断进阶,才能更好的爆发能量的小宇宙。第六代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轻松0-180km/h全速段智能巡航,并拥有自动跟车、居中保持及限速识别能力。即使工作中偶尔有点小差错、小分心,也能快速帮助自己找到正确的“道路”,升职之路更平坦。

    07.聪明的大脑,更懂“老板”的智慧

    职场中能者很多,但是能拥有“秒懂他人”的能力者并不多。第六代探险者采用迭代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增强版,有多达70+语义垂类的高精度语音语义识别,比如“大福”专属昵称一语唤醒,只需要告诉它“我饿了”,它就能自动搜罗附近的美食。此外,还拥有 “无所不能”智能导航,能在弱网或无网络的条件下实现精准定位和导航,做到“使令必达”。决胜职场,秒懂智慧快速收割老板、同事喜爱,成为“万人迷”,征服世界不是梦。

    除以上优势外,最重要的是,第六代探险者的售价为30.98万-39.98万,一举击穿70万级别豪华SUV的产品力价值壁垒。花一半的钱能雇佣到能创造更多价值的劳动力,这样高价值感的“员工”,老板用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