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选择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彰显人生大格局
时间:2020-09-16

    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如今的汽车早已不再是一辆单纯的代步工具,在一定程度上更是人生格局和境界的一种外在体现。在引人注目的新现代豪华SUV领域,广汽本田今年新推出的新款冠道大受欢迎,气质豪华的外观和超越同级的大尺寸足以让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锋芒毕露,通过升级更豪华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给司机朋友们带来了身体、感官、情绪的全方位满足,与时下的社会精英们有着一种不言而喻的契合。尽管在该领域“高手”众多,但与途观、汉兰达、UR-V等车型相比,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是凭借着自身超强的产品力独树一帜,销量已连续数月突破了5000+,虽然和巅峰时期的月销过万还有一定差距,但在疫情的冲击之下,已经比其它车型好出了太多。

 

    与“双胞胎”车型UR-V相比,新款冠道更彰显了潮流和个性精神,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潮流气息。

 

    澎湃的动力输出、优异的加速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消费者买车时考虑的关键因素。强者强于“芯”,广汽本田在发动机领域一向有着非凡的表现,此番新款冠道(NEW AVANCIER)370TURBO的动力表现自不必多言。单说新款冠道240TURBO配备的1.5T+CVT黄金动力总成,百米加速成绩已经和2.0T的汉兰达以及锐界平起平坐了。CVT变速箱优点就是平顺,所以1.5T冠道开起来非常舒服,遇上堵车也不用担心顿挫。冠道240TURBO拥有着轻量化涡轮、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VTEC气门升程控制等众多“黑科技”配置。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采用高强度传动带,并改良了液力变矩器特性,燃烧效率高达38%。这款全球燃烧效率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齿速比降低了17%的CVT,新款冠道240TURBO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最大扭矩达到了243N·m,扭矩范围2000-5000rpm,俨然是同级别车型中标杆式的存在。

 

    “格局”的另一个重要衡量指标莫过于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来说,车内空间也往往体现着汽车厂商的厚道与良心,新款冠道相较于其他同类车型来说,凸显出了更为宽敞、舒适的绝对优势,成功制胜5座新现代豪华SUV所有产品。具体来看,新款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的越级轴距,使得主驾和副驾之间的空间极为舒适,活动自如得超乎想像。不仅如此,后排座椅更是宽敞通透,一个成年人躺卧在后座椅上休息丝毫不成问题。可以说,新款冠道舒适的空间设计充分满足了全家人的出行需要,让生活品质不打折扣。

 

    彰显格局的同时,新款冠道的售价却是非常“亲民”,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