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0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嘉年华青岛站盛大开启
时间:2020-09-07

    在山城重庆结束了首站活动后,9月5日-6日,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嘉年华(商场站)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青岛金狮广场继续开启了欢乐的嘉年华之旅,与青岛人民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周末假期。

    作为一汽丰田备受车主喜爱的品牌活动之一,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嘉年华已经连续举办11年。秉承着"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回路演,已经在百余座城市举办过上千场活动。

    对于消费者和车主来说,诚信服务嘉年华不只是一汽丰田的一场宣传活动,更是万千车主和汽车客户对于品质服务的深度体验狂欢。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诚信服务嘉年华开展较晚,但并没有减少活动的项目内容,仍然延续嘉年华一如既往的丰富、有趣。在本场青岛嘉年华的活动中,爱车科研室、醉驾体验、车联网、互动投影、TSS体验、安全胶囊等明星体验项目都一个不少地出现在了活动现场。精致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情侣、亲子、朋友前来围观体验,大家好奇地尝试着每一个体验设置,时不时被有趣的游戏引得哈哈大笑。

    现场展示的几款一汽丰田最新车型,也为广大市民带去了不少惊喜,不仅率先一睹最新车型,技术人员还为客户详细讲解体验服务。

    此外,纯牌零件、展具对比、醉驾体验等多个项目全方位展现了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内容,也让客户对于一汽丰田诚信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体验。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的"上门服务"模式逐渐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服务开展5年来,为许多偏远地区或生活不便的车主送去了便利与贴心。

    在嘉年华活动的停车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还设置了维修检测站,免费为往来的车辆提供检测维修服务,让更多车主能够体验到一汽丰田的品质服务。诚信服务嘉年华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一汽丰田呈现给客户的都是趋于极致的完美与享受。

    全球金奖品质,诚信服务实至名归

    2019年,一汽丰田在丰田全球服务表彰中再次获得金奖,迄今为止一汽丰田已连续5年、累计六次获得金奖,成为蝉联金奖次数最多的丰田在华事业体。作为丰田品牌的"奥斯卡",丰田服务全球表彰金奖是丰田汽车在面向全球事业服务体开展的考核评选表彰活动,考察内容涵盖8大模块,59个项目,集中了丰田最为优秀的服务事业体。

    一汽丰田多次获奖,离不开一汽丰田"客户为先"的企业理念指导,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

    自2003年成立至今,从"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专业标准,再到"致真至极"的企业理念,一汽丰田始终贯彻"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诚信服务"品牌,"精于心,匠于行,心之所系,品质至上",以严苛的专业标准和用心的细致服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最尊贵、最人性化的全方位服务。

    800万销量达成,深化服务再添诚意

    2020年,一汽丰田实现了800万销量达成。面对近千万的车主,一汽丰田更加深知优质的服务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在中国汽车市场形势的逆转下,一汽丰田更加坚持汽车产品的优化升级,同时注重深化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给予客户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时光在变,一汽丰田的服务宗旨却始终不变。始终围绕着客户的核心需求不断升级优化,为客户提供最为安心、舒适、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感受到车生活时代的便捷与满足。这是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一汽丰田品牌所坚持的理念。

    从城市到边塞,从学校到商场,10年来,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坚持用多样化的活动模式、丰富的活动形式,充实有趣的活动内容,为更多的消费者和车主带去美好的服务体验,了解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坚持与真诚,让更多人感受到一汽丰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诚信服务理念。